聰明、健康、數位學習
 
業務範疇
重要紀事
未來展望
專利技術
全球據點
合作夥伴
聯絡我們

 

      草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草莓資訊)於1992年7月成立,目的在提供華文世界小朋友一個優質的數位學習環境。
      定位為數位內容經營者的草莓資訊,除了從國外引進知名學習品牌之外,也積極投入自有品牌的研發,推出多樣化的輔助學習商品,讓小朋友、家長及教師,都能在數位工具的神奇魔力之下,健康快樂地學習。
      為了拉近小朋友與電腦的距離,BerrySoft草莓軟體選擇與孩子最容易親近的卡通人物,引導小朋友在虛擬世界裡學習。同時根據不同學齡階段,規畫各種精采的學習輔助工具。迪士尼的米奇、小熊維尼,卡通電影裡的泰山、阿拉丁,小女孩最愛的公主與芭比,以及草莓的卡通人物馬蓋先、傑克、凱西、Blue與飯丸,都將陪伴小朋友一起在草莓數位學園裡快樂成長。
      「快速提供優良新鮮的數位化產品」,是BerrySoft草莓軟體堅持的理念,而我們相信,透過數位化的方式,能讓學習成為生動有趣的成長經驗。


兩個連在一起的圓,象徵父母攜手同心撫育自己的小寶貝。獨立的圓則象徵心愛的寶貝在父母的呵護之下成長茁壯,並成為一個傑出的個體。
      BerrySoft草莓軟體是數位學習的專家,就如同父母守護小孩般,培育世界未來的希望。BerrySoft草莓軟體與所有的家長共同努力,給小朋友優質的學習環境,快樂的成長經驗,同時把愛散播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