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健康、數位學習
 
新聞稿資料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草莓軟體推出最新國小教育網站-BerrySKY貝利天空永久學習系統
2006/02/28
 

       草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2005年六月正式推出BerrySKY線上學習教育網站,突破傳統的教育學習方式,直接串連學齡前幼兒教育,國小兒童教育及國中青少年教育,使教育不中斷,學習不脫節,透過BerrySKY學習網站,達到學無止境,快樂學習的教育目的。而在2006年二月更進一步推出BerrySKY貝利天空永久學習系統,將讓更多草莓的會員,在更安全、更聰明、更貼心的環境下學習。

  什麼是『BerrySKY貝利天空』永久學習版呢?它是以先前的線上學習版為基礎,再進行延伸大部份可離線使用數位學習系統。以現代化技術的晶片卡、管控孩子的學習狀況、並將相關學習課程安裝在會員的主機中,會員們只要一卡在手就能聰明學習。這樣的做法,不僅可以學習同時還能降低孩子上網的頻率,維護孩子的網路行為安全。

 

  除了先前提出的「核心課程」、「遊戲評量」、「考卷評量」、「大英百科全書」及「電腦與英文」…等內容之外,我們更推出全新的線上評量單元。為突破除學校傳統教學的流程,我們先透過線上評量的方式,來了解學生的程度。為學生適度調整教學的方向,因才施教以達到學習的最佳效果。在這個系統下孩子可以在線上的即時出題系統進行評量,同時也可以即時得到批改後的成績,另外還有排行榜功能,讓您隨時了解孩子的程度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