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健康、數位學習
 
新聞稿資料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由迪士尼授權,草莓軟體精心規劃的-「迪士尼奇幻學園」兒童八大智能學習系統已正式上市囉!
2006/03/21
 

  草莓軟體正式推出「迪士尼奇幻學園」兒童八大智能學習系統,「迪士尼奇幻學園」兒童八大智能學習系統,是迪士尼授權,由草莓軟體進行多元智能教學理念整合,「迪士尼奇幻學園」有小朋友最喜愛的迪士尼人物,在台灣也極具知名度,登場角色除了大家喜愛的米奇、小熊維尼外還有大家熟悉的超人特攻隊、小美人魚、獅子王、玩具總動員…等,都會出現在此學習系統中。

      美國哈佛大學兒童學習專家,豪爾嘉納在心理學名著「智力架構」中指出,孩子的啟蒙成長與天生俱備的八大智能息息相關:語文智能、邏輯數學智能、空間智能、音樂智能、肢體律動智能、內省智能、人際智能、自然觀察智能等,完全符合:動手玩、開口唸、耳朵聽、手腳動、腦思考、會表達的均衡發展教育。將八種智能讓孩子充分吸收滿足, 孩子自然而然遠離知識偏食的症狀。而「迪士尼奇幻學園」正是依據這個理念所研發的一套兒童八大智能學習系統。


      整套學習系統包含「小熊維尼Winne the Pooh」、「米奇Micky Mouse 系列」、「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玩具總動員TOY系列」、「泰山Tarzan」、「星際寶貝」、「超人特攻隊、怪獸電力公司…」七大系列。它以包含了以下4個完整的學習系統。
      1. 主題式的引導學習系統
      2. 配合八大智能全腦開發教材
      3. 多媒體互動學習光碟
      4. 網路數位服務

      此套系統的五大特色-故事化:每一關卡予以故事化,讓孩子更易於接受輕鬆融入。教材化:每一關卡內容教材化,落實『遊戲中學習』理論。課程化:將關卡內容等單元化為課程,配合光碟引經據點,更形立竿見影。系統化:重新賦予教育意含之標題,清楚告之學習主軸,並依年齡區分,讓孩子更有系統的學習。國際化:運用知名品牌強力挹注,讓孩子學習與世界接軌,同步成長不打烊。教育之父-福祿貝爾說:『遊戲是幼兒的第二生命!』迪士尼奇幻學園裡遊戲互動的學習系統,讓您的孩子擁有最快樂的童年!同時也預約您孩子的美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