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健康、數位學習
 
新聞稿資料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草莓軟體推出專為學校及安親班團體量身訂作的-安親學校魔幻考場
2006/03/21
 

      草莓軟體正式推出專為學校及安親班團體量身訂作的-「安親學校魔幻考場」學習系統,「安親學校魔幻考場」使用草莓軟體大量的兒童數位內容教材,以專業的平台管理,融合數位學習及傳統的方法為孩子量身訂做學習課程。以下反向式、體驗式、?勵式的三種學習方式,都是草莓軟體所研發出來的系統環境。利用這樣的系統學習,我們相信-『您培育下的學生可以超越自我!』

      一、 反向式學習
      突破除學校傳統教學的流程,創造出反向式的學習。先透過線上評量、真實考卷評量的方式,來了解孩子們的程度,老師們可以藉由這些系統的分析,適度調整課程內容,持續加強孩子們思考力及判斷力,進而再讓孩子們到學校的課程內容學習!因才施教以達到學習的最佳效果。

      二、 體驗式學習
      學會騎腳踏車,您將永遠不會忘了它怎麼騎。老師們從遊戲與親自體驗的方法讓孩子們思考與練習,由啟發方式給予他們從思考與練習來達到學習的效果。美國教育學家認為兒童的學習至少要重覆三次,我們的訓練絕對不只這個數字而已。

      三、 獎勵式學習
      遊戲可以說是孩子們最大的獎勵。遊戲評量系統中,加入了許多有趣的遊戲互動,以榮譽及激勵的方法來讓小朋友勇於接受學習上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