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健康、數位學習
 
新聞稿資料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草莓軟體推出最新國小教育網站-BerrySKY貝利天空學習網
2005/08/20
 
       草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2005年六月正式推出BerrySKY線上學習教育網站,突破傳統的教育學習方式,直接串連學齡前幼兒教育,國小兒童教育及國中青少年教育,使教育不中斷,學習不脫節,透過BerrySKY學習網站,達到學無止境,快樂學習的教育目的,BerrySKY線上學習教育網站內容有「核心課程」、「遊戲評量」、「考卷評量」、「大英百科全書」及「電腦與英文」等,其中「核心課程」、「遊戲評量」、「考卷評量」依各個科目又分為國語、英文、數學、自然、社會等科,每一科又區分為六個年級,而且「遊戲評量」、「考卷評量」更可細分至翰林、康軒及南一等版本,小朋友可依照學校老師所教導的內容,進行復習,更可以選擇其他的版本來加強學習,此外BerrySKY更加入了內容豐富的「大英百科全書」,不論課內課外的知識都包含在網站中;BerrySKY網站擁有七大特色:

一.統整課程(intergrated curriculum)與自我整合課程(integrative curriculum)
      配合學校九年一貫教材綱要,以各科跨領域教材透過學->玩->評量的整合式教材組織,讓孩子在完整的課程中學習自我整合,並將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緊密結合。

二.國教基礎教育K12,上下銜接主題統整數位教材(K12 Intergrated Education)
      針對國內國小學齡孩童所設計的主題統整數位課程。其設計理念除符合電學習歷程的學說以外,更符合國九年一貫課程的設計精要。更涵蓋「學前先修」、「國中銜接」、而成為國內唯一有系統整合K12基礎教育的數位學習教材。


三.遊戲化評量(Games Modeling)
      傳統教材平面化而單向,且傳統的考試方式為孩子帶來莫大的壓力,貝利天空精心設計的數位化評量把無聊的考試變成輕鬆又好玩的遊戲,讓孩子透過遊戲的過程達到考試評量的目的。


四.應架式學習(Scaffold Learning-維高夫斯基(Vygotsky))
      依據孩子的能力及發展提供適性學習,在大班,中班小班以及一年級至六年級(等級一至等級六)的教材中,孩子及家長可以自由選擇適合的教材等級,就如同幫助孩子搭建學習的鷹架,當能力提升即可往前跨越比現有能力還深入的教材。


五.自我激勵(Self-motivated)
      透過即時的排行榜統計數據,孩子可以將上次的遊戲成績與這一次的遊戲成績做比較,並判斷是否有所進步或退步,達到自我淚勵的功能,自己與自己賽跑。


六.隨時掌握孩子的學習情形、瞭解孩子的學習能力
      可隨時看到孩子的學習成績以及平均分數,還有綜合分析表,藉以瞭解孩子各項能力的發展。


七.不斷更新的課程
      包含課程與遊戲,貝利天空現有1500個線上教材,3000份考卷評量,15000個線上題庫。預估每年可更新近500個線上教材,讓孩子學習不間斷,持續延伸能力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