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健康、數位學習
 
新聞稿資料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草莓軟體新企劃,推出專為幼兒學習設計的互動課程網站-Aero Cat太空貓幼兒潛能開發網站
2005/07/29
 
      草莓軟體為了讓幼兒學習達到最佳及最快速的效果,於二年前(2003)進行「AeroCat太空貓幼兒潛能開發網站」的規劃及建置,經過二年的時間,於今年七月正式推出「AeroCat 太空貓幼兒潛能開發網站」。

      「AeroCat太空貓幼兒潛能開發網站」,將課程區分為六大主題與幼兒所需的六項潛能指標,規劃成一個矩陣式的幼兒潛能開發計劃,引導小朋友在多媒體豐富多元的學習世界中循序漸進聰明學習。

      「AeroCat 太空貓網站」將課程分為六大主題,並將課程主題變化為可愛的星球,每個星球都擁自己的特色,首先是以語文為主的「星河港星」內容包含中文、英文,可學習到發音、字母、字彙、筆順等。而在數學與邏輯科的「梅茲星球」可以學習到時間的概念、加法、減法、邏輯推演等。在生活與社會科的「地球」則可以了解生活環境的基本常識與社會人際互動基礎學習。在自然科學科的「歐汛星球」中可以學到測量、理解力思考、因果比較及空間方向等。在音樂藝術課程的「綠大地星球」可以學到音樂律動、形狀顏色、配對分類與對美勞工藝的認識。最後的「歡樂幽浮」則可以學到電腦的基本常識、地理、歷史及一些與科學相關的有趣概念。

      每一個有趣的動畫還特別貼心地標示出適合的年齡層,例如:寫一個"小"字的圓形圖示代表一個適合小班的學習課桯,而一個寫著"全"字的方形圖示,則代表一個適合全年齡的遊戲。


      「AeroCat 太空貓網站」藉由六大學習主軸,發展孩童的六大潛能:認知力、判斷力、觀察力、聯想力、應用力及創造力,讓家長可以放心地給小朋友一個快樂的成長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