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健康、数位学习

 

 

 

 

      草莓资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草莓资讯)于19927月成立,并于20027月成立杭州草莓资讯有限公司目的在提供华人世界小朋友一个优质的数位学习环境。
      定位为数位内容经营者的草莓资讯,除了从国外引进知名学习品牌之外,也积极投入自有品牌的研发,推出多样化的辅助学习商品,让小朋友、家长及教师,都能在数位工具的神奇魔力之下,健康快乐地学习。
      为了拉近小朋友与计算机的距离,BerrySoft草莓软件选择与孩子最容易亲近的卡通人物,引导小朋友在虚拟世界里学习。同时根据不同学龄阶段,规划各种精采的学习辅助工具。迪士尼的米奇、小熊维尼,卡通电影里的泰山、阿拉丁,小女孩最爱的公主与芭比,以及草莓的卡通人物马盖先、杰克、卡西、蓝精灵与饭丸,都将陪伴小朋友一起在草莓数位学园里快乐成长。
      「快速提供优良新鲜的数位化产品」,是BerrySoft草莓软件坚持的理念,而我们相信,透过数位化的方式,能让学习成为生动有趣的成长经验。

 

 

两个连在一起的圆,象征父母携手同心抚育自己的小宝贝。独立的圆则象征心爱的宝贝在父母的呵护之下成长茁壮,并成为一个杰出的个体。
      BerrySoft草莓软件是数位学习的专家,就如同父母守护小孩般,培育世界未来的希望。BerrySoft草莓软件与所有的家长共同努力,给小朋友优质的学习环境,快乐的成长经验,同时把爱散播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