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健康、数位学习

 

 

 

 

草莓软件推出最新国小教育网站-BerrySKY贝利天空永久学习系统
2006/02/28

 

草莓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六月正式推出BerrySKY在线学习教育网站,突破传统的教育学习方式,直接串连学龄前幼儿教育,国小儿童教育及国中青少年教育,使教育不中断,学习不脱节,透过BerrySKY学习网站,达到学无止境,快乐学习的教育目的。而在2006年二月更进一步推出BerrySKY贝利天空永久学习系统,将让更多草莓的会员,在更安全、更聪明、更贴心的环境下学习。


  什么是『BerrySKY贝利天空』永久学习版呢?它是以先前的在线学习版为基础,再进行延伸大部份可离线使用数字学习系统。以现代化技术的芯片卡、管控孩子的学习状况、并将相关学习课程安装在会员的主机中,会员们只要一卡在手就能聪明学习。这样的做法,不仅可以学习同时还能降低孩子上网的频率,维护孩子的网络行为安全。

 

  除了先前提出的「核心课程」、「游戏评量」、「考卷评量」、「大英百科全书」及「计算机与英文」…等内容之外,我们更推出全新的在线评量单元。为突破除学校传统教学的流程,我们先透过在线评量的方式,来了解学生的程度。为学生适度调整教学的方向,因才施教以达到学习的最佳效果。在这个系统下孩子可以在在线的实时出题系统进行评量,同时也可以实时得到批改后的成绩,另外还有排行榜功能,让您随时了解孩子的程度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