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健康、数位学习

 

 

 

 

草莓软件推出专为学校及安亲班团体量身订作的-安亲学校魔幻考场
2006/03/21

 

草莓软件正式推出专为学校及安亲班团体量身订作的-「安亲学校魔幻考场」学习系统,「安亲学校魔幻考场」使用草莓软件大量的儿童数字内容教材,以专业的平台管理,融合数字学习及传统的方法为孩子量身订做学习课程。以下反向式、体验式、?励式的三种学习方式,都是草莓软件所研发出来的系统环境。利用这样的系统学习,我们相信-『您培育下的学生可以超越自我!』

      一、 反向式学习
      突破除学校传统教学的流程,创造出反向式的学习。先透过在线评量、真实考卷评量的方式,来了解孩子们的程度,老师们可以藉由这些系统的分析,适度调整课程内容,持续加强孩子们思考力及判断力,进而再让孩子们到学校的课程内容学习!因才施教以达到学习的最佳效果。

      二、 体验式学习
      学会骑脚踏车,您将永远不会忘了它怎么骑。老师们从游戏与亲自体验的方法让孩子们思考与练习,由启发方式给予他们从思考与练习来达到学习的效果。美国教育学家认为儿童的学习至少要重复三次,我们的训练绝对不只这个数字而已。

      三、 奖励式学习
      游戏可以说是孩子们最大的奖励。游戏评量系统中,加入了许多有趣的游戏互动,以荣誉及激励的方法来让小朋友勇于接受学习上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