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健康、数位学习

 

 

 

 

由迪斯尼授权,草莓软件精心规划的-「迪斯尼奇幻学园」儿童八大智能学习系统已正式上市啰!
2006/03/21

 

草莓软件正式推出「迪斯尼奇幻学园」儿童八大智能学习系统,「迪斯尼奇幻学园」儿童八大智能学习系统,是迪斯尼授权,由草莓软件进行多元智能教学理念整合,「迪斯尼奇幻学园」有小朋友最喜爱的迪斯尼人物,在台湾也极具知名度,登场角色除了大家喜爱的米奇、小熊维尼外还有大家熟悉的超人特攻队、小美人鱼、狮子王、玩具总动员…等,都会出现在此学习系统中。

      美国哈佛大学儿童学习专家,豪尔嘉纳在心理学名著「智力架构」中指出,孩子的启蒙成长与天生俱备的八大智能息息相关:语文智能、逻辑数学智能、空间智能、音乐智能、肢体律动智能、内省智能、人际智能、自然观察智能等,完全符合:动手玩、开口念、耳朵听、手脚动、脑思考、会表达的均衡发展教育。将八种智能让孩子充分吸收满足, 孩子自然而然远离知识偏食的症状。而「迪斯尼奇幻学园」正是依据这个理念所研发的一套儿童八大智能学习系统。


      整套学习系统包含「小熊维尼Winne the Pooh」、「米奇Micky Mouse 系列」、「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玩具总动员TOY系列」、「泰山Tarzan」、「星际宝贝」、「超人特攻队、怪兽电力公司…」七大系列。它以包含了以下4个完整的学习系统。
      1. 主题式的引导学习系统
      2. 配合八大智能全脑开发教材
      3. 多媒体互动学习光盘
      4. 网络数字服务

      此套系统的五大特色-故事化:每一关卡予以故事化,让孩子更易于接受轻松融入。教材化:每一关卡内容教材化,落实『游戏中学习』理论。课程化:将关卡内容等单元化为课程,配合光盘引经据点,更形立竿见影。系统化:重新赋予教育意含之标题,清楚告之学习主轴,并依年龄区分,让孩子更有系统的学习。国际化:运用知名品牌强力挹注,让孩子学习与世界接轨,同步成长不打烊。教育之父-福禄贝尔说:『游戏是幼儿的第二生命!』迪斯尼奇幻学园里游戏互动的学习系统,让您的孩子拥有最快乐的童年!同时也预约您孩子的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