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健康、數位學習
 
新聞稿資料
活動資訊
媒體報導

  草莓資訊代理之迪士尼「四眼天雞-chicken little」超炫3D電玩遊戲(超值雙碟版)正式在台上市
2006/01/05
 

  草莓軟體正式推出「四眼天雞-chicken little超炫3D電玩遊戲,「四眼天雞-chicken little是迪士尼授權,由草莓軟體進行使用手冊中文化後,發行的一套英文超值雙碟版的3D電玩遊戲,配合電影在台灣創下的票房佳績,及最IN的電影配樂,小雞丁、鴨比、魚干…拯救世界的故事,深植在小朋友的心中。

 

   來吧!拯救世界的任務需要你!「四眼天雞」的故事是描寫可愛的「四眼天雞」-雞丁,誤把一顆掉落在他頭上的橡樹果,當成是天上掉下來的一片小小天空,歇斯底里的呼籲全村趕快逃跑,結果小雞丁成為全村的笑柄及狗仔隊的追逐對象,正當大家慢慢淡忘這件事時,小雞丁發現天空居然真的掉下來了,而且地球即將發生重大危難,但是這一次誰會相信他呢?小英雄雞丁和朋友們即將踏上拯救世界的冒險旅程!

 

你想和電影中的四眼天雞-雞丁一樣,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嗎?呵呵∼在遊戲中你得先躲避狐狸精的設計和傻姑的追殺,坐噴射汽水準時到達學校。面對他們的惡整,你得取得球具,完成小雞丁成為棒球明星的夢想。最後你還要和小雞丁和他的肉腳朋友們一起打擊外星人拯救地球!

 

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超炫3D電玩遊戲,值得你來體驗,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