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健康、数位学习

 

 

 

 

草莓信息代理之迪斯尼「四眼天鸡-chicken little」超炫3D电玩游戏(超值双碟版)正式在台上市
2006/01/05

 

草莓软件正式推出「四眼天鸡-chicken little超炫3D电玩游戏,「四眼天鸡-chicken little是迪斯尼授权,由草莓软件进行使用手册中文化后,发行的一套英文超值双碟版的3D电玩游戏,配合电影在台湾创下的票房佳绩,及最IN的电影配乐,小鸡丁、鸭比、鱼干…拯救世界的故事,深植在小朋友的心中。

 

   来吧!拯救世界的任务需要你!「四眼天鸡」的故事是描写可爱的「四眼天鸡」-鸡丁,误把一颗掉落在他头上的橡树果,当成是天上掉下来的一片小小天空,歇斯底里的呼吁全村赶快逃跑,结果小鸡丁成为全村的笑柄及狗仔队的追逐对象,正当大家慢慢淡忘这件事时,小鸡丁发现天空居然真的掉下来了,而且地球即将发生重大危难,但是这一次谁会相信他呢?小英雄鸡丁和朋友们即将踏上拯救世界的冒险旅程!

 

你想和电影中的四眼天鸡-鸡丁一样,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吗?呵呵∼在游戏中你得先躲避狐狸精的设计和傻姑的追杀,坐喷射汽水准时到达学校。面对他们的恶整,你得取得球具,完成小鸡丁成为棒球明星的梦想。最后你还要和小鸡丁和他的肉脚朋友们一起打击外星人拯救地球!

 

迪斯尼前所未有的超炫3D电玩游戏,值得你来体验,千万不能错过!